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走向光明

喜乐的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白发一夜全没了 只因吃了家中最不起眼的它 连吃3天肾不虚!  

2017-12-28 20:30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白发一夜全没了 只因吃了家中最不起眼的它 连吃3天肾不虚!

唔哩头条 

随着现代人的压力逐渐变大,加班熬夜,饮食不规律等等,都会引起长白头发,有的人觉得白发仅仅只是不美观显老而已,其它的也没有什么了啊,却不知这其实是身体在对你发射信号,一般身体不舒服都会在表面显现出来,大家可以仔细观察一下,很多人也是一长了白头发就去美发店染黑,殊不知那些化学添加只会伤害你的身体,跟着51养生网小编了解一下吧。

白发一夜全没了 只因吃了家中最不起眼的它 连吃3天肾不虚! - 上帝的女儿!悦如 - 上帝的女儿!悦如

黑芝麻核桃粉:

用脑过度,精神紧张,睡眠不好等均会导致脱发、谢顶。黑芝麻能够益精血,填脑髓,核桃是乌发养颜、健脑防衰的美容佳品,经常食用可帮助头发再生。饮食不规律,缺乏锻炼,身体所需营养供应不足,导致毛发黑色素细胞活性丧失,头发就会变白变黄,黑豆芝麻核桃粉中的能量能够补充毛发所需营养,让毛发乌黑润泽。

白发一夜全没了 只因吃了家中最不起眼的它 连吃3天肾不虚! - 上帝的女儿!悦如 - 上帝的女儿!悦如

茯苓最适合身体虚弱的人使用,不但能润泽头发,还能驻颜美容,强身健体。每次使用20克左右即可。

要想效果更好,您还可以使用下面这个配方。主材料当然还是茯苓,药材及配制分别为茯苓、何首乌各200克,再加上当归、枸杞子、菟丝子、牛膝、补骨脂、黑芝麻各50克,蜂蜜适量。方法是先把这些药材加水浸泡半个小时,然后用水煎两次,每次大约煎30分钟,然后去渣取汁,再用文火熬炼浓缩后加入蜂蜜,最后把它加热烧开至黏稠状态即可。每日服用两次,每次10~20毫升,用温开水冲服。

黑芝麻的功能,相信很多贫血的人们都知道,它有补血之功,补充头部血液,使头发如黑芝麻般乌黑亮泽;当归、枸杞子都是女人补血活血的要品,血液在头皮中流通顺畅且充足,头发当然也长得快,还能使之前的白发变黑发呢;而菟丝子、牛膝、补骨脂都是补益药,有补肾固精,生发养发的功效。

白发一夜全没了 只因吃了家中最不起眼的它 连吃3天肾不虚! - 上帝的女儿!悦如 - 上帝的女儿!悦如

大家都在搜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